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

游戏公司Bushiroad在今日(9月17日)举办的东京电玩展上宣布了关于《卡片战斗先导者G》的大量谍报,包罗TV动画版的播出光阴和舞台剧化的动态等。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

《卡片战斗先导者G》TV动画版将从10月11日起入手下手播出。主题图的最上方新增加了两名新脚色,她们在本剧中是两名偶像。左边的红发少女名叫弓月露娜,出演声优为工藤晴喷鼻香。右边的蓝发少女名叫蝶野亚梦,出演声优为爱美。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

其它,本作确定将推出舞台剧版,预定2016年1月上演。演员威望等详细谍报尚未颁发。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

《卡片战斗先导者》系列的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世界上的各类卡片游戏不单仅只作为游戏,而是酿成了学校里的课程。在浩繁的卡片游戏中,《先导者》 是最盛行的。普通的中学生新导刻,在学校是由于面相有些惨酷而被同窗们昙花一现的范例。某日他倏忽在自身的鞋柜里发现了一副奇奥的《先导者》卡组,还附带了一张舆图。由于好奇心,刻寻找到了舆图上所指的处所,而他的《先导者》旅程也就此展开……

  《TV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曝播出时间》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 TV动画》《福星小子TV》《日常 ETV版》《破刃之剑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忍者乱太郎:手游画面曝光 秋季上线 下一篇:PSV经典游戏重力异想世界: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