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山崎纱也夏的人气刑警漫画《Siren》宣布真人日剧化。真人日剧版将从10月入手下手,每周礼拜二早晨10点在关西电视、富士电视系播出,由松坂桃李和木村文乃主演。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Siren》的原作是山崎纱也夏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刑警漫画作品。告诉机动检查队成员里见偲和猪熊夕贵的故事。两人既是情人又是搭档,自从在发现怪僻长逝的尸首现场碰见奇奥美男橘KARA后,就被她的猖狂耍得团团转。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真人日剧版中,松坂桃李出演里见偲,木村文乃出演猪熊夕贵。此次已经是他俩第4次协作了。谈到这位老搭档时,松坂桃李说:“值得置信,真的犹如搭档一样的存在。正由于已经协作过良多次,以是才可以吞吐其辞。”此次是松坂桃李初度出演黄金档的继续日剧,他说:“原作很可怕,不外我一口吻就读完了。希望拍完以后,我可认为自身初度主演的日剧是《Siren》而感慨庆幸。”

另一方面,木村文乃说:“(原作最大的魅力即是)只有不雅观众才知道囚徒是谁,以是更会为西崽公们捏一把汗。”而出演本作中其它一个环节人物橘KARA的演员尚未颁发,请巨匠等候续报。

  《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乱舞:新角色酷似清洁员大叔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巨人:限制级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