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即日(7月24日(召开的动漫展会“Wonder Festival2016夏”中会展示《舰队collection》的人气脚色鹿岛的等身大手办的展示,还原度超高。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个体来说等身大手办给人一种“当然跟真人一样大,但有点邪神”的印象,但此次的鹿岛的等身大手办则是还原度极度高,粉丝们透露表现脸和装扮细节的还度度极度好,最好的则是欧派的还原度。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4:なまえないよぉ?:

这位即是《舰娘》同人界的簿子女王吗?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7:なまえないよぉ?:

等身大手办个体卖若干钱啊。100万日元旁边?(约合人平易近币6.3万元)

8:なまえないよぉ?:

差不多是这种程度吧,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5万元)的太烂了,若何其他的配置比拟多的话须要1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45万元)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10:なまえないよぉ?:

我觉得这个照片没拍好,相机的职位地方太高了,显得头专程大,当然还没去现场不克不及确认,然则我觉得什物应该比照片要好些的。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11:なまえないよぉ?:

咦,只有我一小我觉得等身大手办有点恐怖吗……

13:なまえないよぉ?:

咦,我不太懂,为啥是黑色的呢?原来即是黑色的吗?

不外,大体是由于上了色以后会变得不太好吧,不涂色才是正确的选择啊。

但也许今日去现场看了会发现“咦,有上色”呢。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19:なまえないよぉ?:

不愧是同人本界的公主大人呢,被巨匠所爱啊。

21:なまえないよぉ?:

我觉得这个不管订价若干钱乡村有人想买买买的。

38:なまえないよぉ?:

求出《舰娘GO》啊!我想玩!

《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39:なまえないよぉ?:

明明应该是很坚硬的材质,看起来倒是软软的,让人好兴奋啊!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下一篇:你还记得那些名字吊炸天的高达角色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