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视频公布

苍蓝钢铁: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视频公布

依照Ark Performance漫画建筑的人气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将于9月16日发售脚色歌曲专辑第2弹《苍蓝钢铁的琶音 Blue Field 脚色歌曲 Vol.2》。而今这张专辑的超长试听视频已经曝光。

此次的试听视频扫数运用动画画面建筑,以是视听时一点也不会觉得枯燥。视频中含有专辑里收录的总共13首歌曲的试听,以是长度约为7分33秒。献唱的声优有福原绫喷鼻香、佐藤聪美、三森铃子、五十岚裕美、山村响、内山夕实、原纱友里、沼仓爱美、藤田咲、东山奈央、津田美波、由加奈、钉宫理惠、渕上舞、华夏麻衣、日高里菜、山本希望和MAKO,威望极度豪华。喜欢这部动画和这些声优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苍蓝钢铁》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视频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的原作是Ark Performance在《月刊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海洋SF战记。故事发生在海平面由于举世变暖而上升,人类失落去大量陆地国界的2039年。这时,谜之舰队“雾之舰队”浮现活着界各地的海洋上并入手下手运用超刀兵侵陵人类。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重逢了雾之舰队潜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子伊欧娜……

《苍蓝钢铁》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视频公布

由SANZIGEN建筑,岸诚二执导的TV动画版2013年10月播出。运用TV版从新剪辑并参与大约40分钟新情节的剧院版第1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DC》已经上映,而全新建筑的第2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Cadenza》将于10月3日在日本上映。

  《苍蓝钢铁: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视频公布》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LL:新组合Aqours出道曲试听视频公布 下一篇:周刊少年Sunday:即将刊登大量新人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