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院版动画第1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DC》将于1月3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入场特典的环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此次的特典是画有彩图的迷你签名版。插画绘制由漫画原作者Ark Performance、动画脚色设定森田和明和出演榛名的声优山村响3人负责。他们每人画3张图,总共9款样式将在剧院版动画上映的3周内随机派发。第1弹从1月31日起,第2弹从2月7日起,第3弹从2月14日起。数目无穷,送完即止。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苍蓝钢铁的琶音》的原作是Ark Performance在《月刊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海洋SF战记。故事发生在海平面由于举世变暖而上升,人类失落去大量陆地国界的2039年。这时,谜之舰队“雾之舰队”浮现活着界各地的海洋上并入手下手运用超刀兵侵陵人类。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重逢了雾之舰队潜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子伊欧娜……

剧院版第1弹是TV动画版的从新剪辑版再加上大约40分钟的全新情节,新脚色“雾之学生会”将会登场,而第2弹则是完全原创的新作。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GANGSTA匪徒:广播剧新作发售 下一篇:大和号 星巡方舟:蓝光碟5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