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由人气漫画《魔界王子》和《少年王女》的作者雪广歌子担负脚色设定的大型偶像男团企划《B-Project》昨天(9月4日)召开建筑揭橥会,颁发了主创威望、出演声优、宣传片等大量谍报。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B-Project》的建筑威望极度弱小,除了已经颁发的雪广歌子担负脚色设定之外,本作还迎来了西川贵教担负本企划的综合建筑人,志仓千代丸担负企划和原作。人气歌手西川贵教是T.M.Revolution的主唱,曾与水树奈奈奇特演唱过TV动画《革命机valvrave》的主题曲《Preserved Roses》和《革命Dualism》。驰誉音乐建筑人志仓千代丸而今是MAGES.公司的董事长,他曾为《秋之回首》系列等游戏作品建筑过音乐。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B-Project》企划中含有3个组合,包罗双人组合“キタコレ”、3人组合“THRIVE”和5人组合“MooNs”。出演这3个组合中10名偶像的声优有小野大辅、岸尾大辅、上村祐翔、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大河元气、增田俊树、丰永利行、花江夏树和加藤和树。个中7名声优都出席了此次的建筑揭橥会。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左起顺序是丰永利行、花江夏树、加藤和树、上村祐翔、柿原彻也、大河元气和增田俊树。)

3个组合的脚色歌曲CD《dreaming time》(THRIVE)、《恋セヨ乙女》(キタコレ)和《Glory Upper》(MooNs)将于11月25日由5pb.同时发售。丰永利行和加藤和树担负主持人的常设广播节目将从9月11日入手下手在“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而由志仓千代丸负责作词作曲,10名登场脚色集体演唱的主题曲《永远地狱(原名:永远パラダイス)》已经可以在此次曝光的宣传片中听到了。

  《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造人009VS恶魔人:最新曝光主视觉图 下一篇: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