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男团Actors High:将发售广播剧

偶像男团Actors High:将发售广播剧

Hobby JAPAN企业旗下的女性向品牌“乙女座”的第一弹作品《Actors High》的系列放送剧CD行将正式卖出。这套放送剧CD中首先问世的是《放送剧CD Actors High 第一次公演 魔法豌豆 ~The Magic Beans~feat.次郎丸枫》,卖出日是八月二十七号。随即《放送剧CD Actors High 第2次公演 福祉的皇子~The Happy Prince~feat.秋好若叶》和《放送剧CD Actors High 第3次公演 》也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和十月二十九号卖出。在Animate购买成套CD的主子能够获得由演出扮演声优私人演出扮演的全新录制的放送剧CD作为赠礼。

崇拜对象男团《Actors High》将出售广播剧

《Actors High》讲评一群为了在传闻中的饰演大赛“Actors High”中取得优胜而斗争的剧团人员的青年时期轻悲剧。设定有些相仿七月刚起头播出的TV动画《少年好莱坞》,形式则相仿此前卖出的系列放送剧《歌之皇子殿下 闪亮剧团》。与剩下同类型作品同样,《Actors High》的声优阵容一样非常又弱又小。齐藤壮马演出扮演剧团PLANET BOX的团长秋好若叶,寺岛拓笃演出扮演团员次郎丸枫,花江夏树演出扮演鸣神瑞月,梶裕贵演出扮演羽根山奏乐,冈本信彦演出扮演桐谷了,铃木达央演出扮演藤晴一。

这套放送剧CD中收录的内部实质意义就像真正的戏台剧饰演同样。第一弹《魔法豌豆》就是以经典动画《杰克和豌豆》为体裁来创编的。除开正式的饰演以外,还收录了开演前的放送,以及幕里和闭幕的状态,就像真正在戏院特意的看了一场饰演同样。《魔法豌豆》中次郎丸枫(CV:寺岛拓笃)演出扮演人客公杰克,正式饰演时他将与剩下剧团人员一同带来精彩的演出,并且开演前后听者还能够与他独自相处哦。

崇拜对象男团《Actors High》将出售广播剧

《Actors High》故事设定:

2014年秋天,在东京不祥寺的某个中央。团长秋好若叶设立了一个全新的剧团。剧团的姓名就是“剧团PLANET BOX”。剧团的指标就是要在传闻中的饰演大赛“Actors High”上取得优胜!团员们心里向往着美好的戏台,有时候分会打嘴仗,有时候分会一同流泪……起初它们能够站上幻想中的戏台吗?高兴搞笑的青年时期轻悲剧到此揭幕!

《放送剧CD Actors High 第一次公演 魔法豌豆 ~The Magic Beans~feat.次郎丸枫》

卖出日: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星期三)

价格:2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OTMZ-0001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放送剧 声优讲话

卖出·贩卖:Hobby JAPAN

【STAFF】

企划·制作:乙女座

绘画:小日向あられ

脚本代码:古井利惠(Edge Works)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STARS》《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细谷佳正Free:广播爆料:我是自由人 下一篇:小仓唯×石原夏织首场演唱会BD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