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波教师:动画销量引发诸多吐槽

电波教师:动画销量引发诸多吐槽

新番动画《电波教员》自从播出以来应声并不长短常理想。而这部作品当中曾经NETA过山本宽作品《Fractale》,可依照最新的数据统计动态,今朝本动画第一卷的首周造诣以至还不够“一宽”。

《电波教师》动画销量引发诸多吐槽

昔时第一卷的《Fractale》首周销量为883张,由于数字过渡惨然,导致一些动漫圈的粉丝将这个数字界说为“一宽”,而且作为权衡碟片销量的规范。而今朝《电波教员》第一卷的蓝光销量不够354张、DVD不够409张,综合起来仅有763张,并没有达到“一宽”的水准。

由于作品当中曾经对于《Fractale》的销量进行过吐槽,为此不少网友评价说:“让你说宽叔,被诅咒了吧。”“其实论质量而言,《Fractale》绝对完爆这个片啊。”“神谷浩史之耻不成避……”而不知道建筑方在看到这样的数据后作何感慨呢?

《电波教师》动画销量引发诸多吐槽

《电波教员》中,西崽公鉴纯一郎是位教科书般的死宅,他全日陷溺在动漫游戏当中,从大学卒业之后唯一的兴趣即是每天更新自身的博客。开初,在妹妹的引见下,他回到母校担负代课教员。在教授教养时代,鉴纯一郎凭仗极度规的教育体式格局博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可是却遭致学校的不满,因而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以为这是个“幽默的教员”,因而约请鉴纯一郎再度出任教员的职位……

  《电波教师:动画销量引发诸多吐槽》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电波教师》《电波系彼女OVA》《电波女与青春男

上一篇:声优竹达彩奈第七张单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少年JUMP:发飙:别再搞错久保带人的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