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电波教师: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漫画电波教师: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周报少年Sunday》最近几天可以称作举动一直,不久前刚刊发将推出7部作品的OVA,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最近几天又传出了将制作《电波老师》放送剧CD的音信。况且这次放送剧将邀约声优界的前线担任职务的人担纲配置声音办公。这个之外,本次放送剧CD的预先规定票也将作为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一1卷单行本的初版特典捐赠。

 幽默诙谐的画面《电波教员》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声优方面的安置如下所述:

鉴单一郎:小野大辅

鉴 铃音:阿澄佳奈

荒木幸太郎:泽城美雪

桃园牧奈:日笠阳子

天空院骑咲:井上麻里奈

千波花音:竹达彩奈

式岛切子:大桥歩夕

额外,为了留念此次放送剧的推出,非官方的还将发送剩下的赠礼。那里面最引人关心注视的自然产生的就是由放送剧非主要声优亲笔写名字的色纸了。非官方的到时候将取出5名侥幸者发送这份写名字大礼,有条件的冤家无妨碰碰运气。

《电波老师》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东毅于2011年起头在《周报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不知晓如果这一次放送剧CD大受好评价的话,能否在不长的未来可以传出动画化的音信呢?腾讯动漫将刮目相看。

 幽默诙谐的画面《电波教员》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戏剧的情节梗概】

人客公鉴单一郎是位课本般的死宅,他整日浸沉在动云游戏之中,从大学结业在这以后唯一的爱好就是每日更新本人的博客。原先,在妹子的引见下,他回到曾经学习过的学校负责代课老师。在教学一段时间,鉴单一郎倚仗非常规的教育方式赢得了先生们的好评价,可是却遭致学院的不满意,因为这个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以为这是个“风趣的老师”,因为这个邀约鉴单一郎又一次出来担任老师的官位……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阿滋漫画大王》《漫画少女》《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漫画家与助手们

上一篇:声优小仓唯为向山进发:演唱片尾曲 下一篇:精灵使的剑舞:公布角色完整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