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周秋番光碟销量冰上的尤里:再称霸 男性向动画销量萎靡

上周秋番光碟销量冰上的尤里:再称霸 男性向动画销量萎靡

今日(1月10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光碟销量数据,上周仍旧有少量新发售光碟的秋季番动画,如今秋季番销量排名基本清明明亮。总体浮现女性向动画普及居于上位,男性向动画普及居于下位的趋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上周秋番光碟销量《冰上的尤里》再称霸 男性向动画销量萎靡

■2016年秋季番光碟第1卷销量排名(截止2017年1月8日已发售)

62,673《冰上的尤里》

20,932《刀剑乱舞-花丸-》

11,546《排球少年!!》第3季

10,818《漂流甲士》

*8,339《文豪野犬》第2季

*7,489《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

*6,417《WWW.暧昧餐厅》

*5,646《夏目友人帐》第5季

*4,871《ViVid Strike!》

*3,970《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3,412《超心动!文艺复兴》

*2,565《终末的伊泽塔》

*2,203《SHOW BY ROCK》

*1,612《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1,223《长骑美眉》

*1,291《火热的桌球娘》

*1,180《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008《少女编号》

*1,003《我妻子是学生会长》第2季

**,929《超天然9人组》

**,883《Flip Flappers》

**,843《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

**,805《梦之祭》

**,788《斯特拉的邪术》

**,715《竞女》

**,603《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

**,595《学园Handsome》

**,343《利剑黑来拒守所》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进入发售第2周的秋季热点番《冰上的尤里》以1.2万张的销量再度登顶秋季番单周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打破6.2万。而在国内比拟冷门的《漂流甲士》发售首周就得到了逾越1万张的造诣,透露表现相当不错,而这部作品也是受到腐女喜爱的男性脚色浩繁的动画。其它,上周新发售的百合向动画《Flip Flappers》的光碟只买了883张,造诣与女性向动画组成强烈反差。榜单上前5名扫数是受到女性喜爱的动画,而男性向动画卖得最好的则是京阿尼的《吹响!上低音号》,而男性向动画的销量基本在一千张上下,集中于榜单下部。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冰上的尤里》第1卷上7万都没问题吧,匀称每卷销量最少能有5万吧,《LoveLive!Sunshine!!》后背若干卷的销量失落得太锐利,年度霸权生怕要易位了。”“《Flip Flappers》明明比《冰上的尤里》雅观多了,为什么才卖了883张?”“《吹响!上低音号》前面5部的尽是基佬作品,下周《歌之王子殿下》的光碟发售,前面就会酿成6部基佬作品,对于这个尽是基佬上位的榜单绝望了。”

上周秋番光碟销量《冰上的尤里》再称霸 男性向动画销量萎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担任主角动画公布详情 搭档知名动漫歌手 下一篇:受选举刺激?诹访部顺一爆笑模仿搞笑艺人“性感咆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