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女又赢了!日本视频网站GyaO秋番第1话播放量排行公布

腐女又赢了!日本视频网站GyaO秋番第1话播放量排行公布

一半百合一半基的2016年秋季番可谓宅男和腐女的强强对决,不外在销量和人气方面,宅向透露表现一直不如腐向。今日(11月10日)日本知名娱乐公司GyaO旗下的视频网站颁发了该网站往年秋季番动画第1话播放量排行榜前十名,女性向动画占据了该榜的前三甲,腐向动画又一次大获全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该榜的排行环境吧!

腐女又赢了!日本视频网站GyaO秋番第1话播放量排行公布

第1名:《排球少年》第3季

第2名:《夏目友人帐》第5季

第3名:《文豪野犬》第2季

第4名:《终末的伊泽塔》

第5名:《TRICKSTER -来自江户川乱步-》

第6名:《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第7名:《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

第8名:《超天然9人组》

第9名:《暧昧餐厅》WEB版

第10名:《刀剑乱舞-花丸-》

从这个排行榜上可以看到腐向以及深受女性粉丝欢送的女性向动画占据了残山剩水,前3名扫数是女性向动画。和秋季番播出前的等候榜相同的是《排球少年》第3季的人气在《夏目友人帐》第5季之上,而《终末的伊泽塔》也是本季人气较不乱的动画。多个排行榜证明,当下的动画已经进入了得女性心者得全国的时代。

腐女又赢了!日本视频网站GyaO秋番第1话播放量排行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逼格之选!进击的巨人:创意周边钱包和手机套预售 下一篇:用下半身骚扰女性!“JOJO立”沦为痴汉必杀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