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

激动无数动漫迷的人气作品《未闻诨名》此前曾经宣布了将在9月21日播出真人电视剧的动态,今朝作品究竟结果质量若何也激起了普及存眷。近日,官方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宣传片,配乐仍旧是那首熟悉的《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

在1分多钟的宣传片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极为还原动画本篇剧情的内容。“超和平Busters”将由村上虹郎(宿海仁太)、浜边美波(本间芽衣子)、志尊淳(松雪集)、松井爱莉(安城鸣子)、饭丰万理江(鹤示知利子)以及高畑裕太(久川铁道)等匀称年齿不外20岁的年老演员威望担纲。年少版则由南出凌嘉(仁太)、谷花音(面码)、佐藤瑠生亮(松雪集)、吉冈千波(安城鸣子)、市原伽恋(鹤示知利子)尚有高桥幸圣(久川铁道)出演。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

尽量日剧动态颁发后,粉丝们对于本作批驳纷歧,但从预告片来看,演员们的还原度应该说仍旧不错,虽然具体结果若何,只有期待正式播出才能揭晓了吧?

  《感动全日本!未闻花名:日剧版首曝预告》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家绀野比奈子因心脏病去世 下一篇:学园孤岛:最新访谈(M·A·O&高桥李依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