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骇客娃娃:动画版声优 主题曲情报

手游骇客娃娃:动画版声优 主题曲情报

昨天(5月3日)在日本德岛市举行的大型动漫举止“城镇★巡游Vol.14(原名:マチ★アソビVol.14)”上,人气手机游戏《骇客娃娃》宣布了TV动画化的好动态,声优和主题曲谍报也同时黑暗。

人气手游《骇客娃娃》TV动画化 10月播出

这个动态是在新町桥东公园舞台上举行的“骇客娃娃 城镇★巡游 专程舞台”举止中正式宣布的。出演骇客娃娃1号的高木美佑,出演2号的奥野喷鼻香耶和出演3号的山下七海都出席了此次举止。动画化的动态颁发后,她们还现场演唱了主题曲《First Heart Beat》。

其它,《骇客娃娃》的网页版已经在作品正式上线,巨匠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玩这款游戏,并且本作还确定会加入8月举行的“Comiket88”,到时辰会发布更多新的相关动态。请巨匠连续存眷本作。

人气手游《骇客娃娃》TV动画化 10月播出

《骇客娃娃》的故事发生在谍报高度生长的今世社会。在这个世界中,高度发家的科学切实其实已经与邪术没有分袂了。人们沉醉在铺天盖地的信息海洋中,位高权重的科学家说什么即是什么,没有人敢抵拒。为了突破这种近况,一名年老的科学家发清楚明了骇客娃娃。

  《手游骇客娃娃:动画版声优 主题曲情报》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 下一篇:松山健一主演根性青蛙:日剧版7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