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SEED:系列新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高达SEED:系列新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由千叶志宏撰写脚本,ときた洸一作画的《机动兵士高达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从今日(8月26日)发售的《月刊GUNDAM A》10月号(角川(微博)书店)上入手下手连载。

《高达SEED》系列新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机动兵士高达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是《机动兵士高达SEED》番外作品《ASTRAY》系列的最新漫画作品。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天空宣言”之后的世界,西崽公为新脚色。

撰写脚本的千叶志宏曾经为《机动兵士高达SEED ASTRAY》和《机动兵士高达00》写过脚本,而负责作画的ときた洸一曾经画过《机动武斗传G高达》和《新机动战记高达W》等《机动兵士高达》系列的相关作品,是一名经验丰盛的老漫画家。此次他们两人联手带来的新作《机动兵士高达SEED ASTRAY 天空的皇女》应该不会让读者失落望。

  《高达SEED:系列新番外漫画开始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高达G之复国运动》《机动战士高达之夏亚的反击》《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机动战士高达00

上一篇:高分少女:版权问题解决 有望恢复连载 下一篇:亚尔斯兰×无双:曝亚尔斯兰战斗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