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新作今秋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新作今秋公开

因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为咱们所清楚知道的富野由悠季导演,在2014年又将给咱们带来新的高达作品了。三月二十号,于东京·御台场举行的“机动战士高达35周年企划”之中,非官方的刊发将制作名为《高达G复国静止》的新作动画。

本作品将由富野由悠季负责总导演,充当兼顾整个的局面:胸怀~。而新作的估计地下一番功夫为2014年秋季。近年来,一直有谣风标示富野导演即将推出新的作品,可是至今才错过了证实。况且动画的形式为戏院版。在当天的记者宽容会上,非官方的宣布了部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以及影像,让人感触到这部作品正在头头是道地制作之中。

 《机动战士高达》新作今秋公开

作为作品戏台的,将是太空百年的下一个百年——里基路德百年(リギルド?センチュリー)。这部作品同此前《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戏台·太空百年可以称作划清了界线,然而却又让人感到那里面蕴含了千头万绪的彼此交接。这让人不由又联想起了1999年的富野导演作品《?高达》。

本作品的人客公名叫贝鲁利·塞纳姆。他是看守保护太空升降机的团体·Capital Guard的候补航行员。作品将以他为核心,开展精彩的戏剧的情节。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充当人设的是已经制作过《返乡战士》、《交响诗章》等作品的吉田健一。而在非官方的宣布的PV之中,咱们也能看见吉田健一笔调的角色活泼在银幕上,给人非常有人的身体的感到。而在机器人、装甲预设等方面则开始使用了不少上年纪人,也表达出高达一直融入新而别致血液的一面。

此次的标题《高达G复国静止》同此前系列作品的笔调略有不一样,对此富野导演诠释说,这处的“G”澄清了“壮观、高尚”的意思。这个之外,在非官方的网站上还将“G”同“元气(日语里发音GENKI)”彼此交接在了一同,再加上“GUNDAM”一样是这个字母结束最后工作,故而能够让人联想出很多含意来。这个之外标题的另一个意义“复国静止”也让人想到达众多,这一样是符合富野作品笔调的字眼。到时候应当又会闪现不少业余人士的解读吧。

这个之外,在谈及本作品的时候,富野表示意思愿望这部作品可以让小孩儿们特意的看。而接上去话题又转移到达整个儿《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对此他衷心感谢道:“这部作品可以坚决保持35年,相对不是一集体可以完成的义务。”然而同时,他又说本人早以前看破了该系列作品,愿望早点脱身。这种“我以为高达系列没可能坚决保持到50年”什么的毫不照顾及场所的话语,也让人兴叹:不愧是富野由悠季啊。

但也正因为这么,《高达G复国静止》作为高达系列35周年岁念作品,从其中终归将怎么样反映出富野导演应战下一个时期的表现出来呢?这相对值当关心注视吧。本作品充满了各种看点,能够说必将是2014年东洋动画之中极为灿烂的作品之一吧。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总导演:富野由悠季

人设:吉田健一

装甲预设:安田朗、刑部一平、山脚公利

预设办公:山包重人、西村KINU、刚田酪乳、内田PABURO、沙仓拓实、仓岛亚由美

色调预设:水地信子

美术:冈田有章

音乐:菅野祐悟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SEED观星者》《机动战士ZZ》《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机动战士高达SEED》《机动强袭室第八组 第

上一篇:萌系动画黄金拼图:续篇制作决定 下一篇:漫画/小说销量周榜 海贼持续领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