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自从初代《机动兵士高达》诞生之后,直到今日我们都能接续看到新作高达的登场。那么对于差异年齿的人,生怕看过的高达作品也都纷歧样吧?为此近日名为smartanswer的网站就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年老人已经不看《高达》了?

从针对20岁以下受访者的查询拜访效果中,我们发现排名最高的是初代《机动兵士高达》,而《机动兵士高达SEED》、《机动兵士高达00》、《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紧随厥后。但从图当中颁发的比例而言,男性投票比例里逾越10%的作品也只有上述四部罢了。而小女生们更是没有一部逾越10%。为此犹如可以得出“年老人已经不再看《高达》”的结论。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有四分之一的20多岁受访者看过《SEED》

接下来看看20多岁的受访者会带来什么效果吧。和10多岁的效果差异,男女单方比例最高的都是《机动兵士高达SEED》,男性更是有27.7%的人透露表现看过,占到了四分之一。除此之外,选择《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兵士高达00》、《机动兵士高达》的男性也逾越了20%。女性方面除了初代之外,上述的三部作品也都取得了逾越10%的比例。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看过《高达》的30多岁受访者逾越5成

到了30多岁的范围,高达的影响力也显着晋升。个中有53.3%的男性看过《机动兵士高达》,尽量是女性也有五分之一的人透露表现看过。其它男性方面逾越25%的作品尚有《机动兵士Z高达》、《机动兵士高达ZZ》、《机动兵士高达SEED》。女性里《SEED》的比例也逾越了10%。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大大都人都看过高达的40多岁一代

而在40多岁的范围当中,男性看过《机动兵士高达》的比例就达到了78.4%,女性也有45.8%,基本可以说大大都的人都看过初代高达了。至于其他作品方面,男性跟30多岁的效果一样,也是《机动兵士Z高达》、《机动兵士高达ZZ》、《机动兵士高达SEED》分列2~4位。女性里看过《Z高达》的则有14.6%。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50岁以上的男性不雅观众有4成看过初代

最后是50岁以上的效果,《机动兵士高达》仍旧排名最高。男性为42%、女性为29%。

从整体而言,高达系列在20岁以上不雅观众心中的知名度仍旧极度不错,但在20岁以下的群体里则显得没有太多存眷度。尽量是配置在黄金档、被以为妥善未成年人不雅观看的《铁血高达》,其存眷度在10多岁的群体里也只有7.5%罢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调查:各年龄层看过的高达:作品》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江夏树&细谷佳正畅谈数码宝贝tri.: 下一篇:动画导演:现在制作现场全是啥都没看过的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