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为了留念羽海野千花人气将棋漫画《三月的狮子》最新单行本第11卷9月25日发售,本作将连系11名日本顶级棋士推出一系列宣传海报。海报总共有13款,将在官网、官方推特和东京局部地铁站颁发。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而今首款协作海报已经曝光,可以看到《三月的狮子》漫画中的5名士气脚色与实践世界中的11名顶级棋士交错浮现,带来将漫画与实践世界相融合的共同世界不雅观。海报上的宣传语是:“人生属于战斗中的人。”

海报中的11名顶级棋士是羽生善治名士(王位·王座·棋圣)、糸谷哲郎龙王、渡边明棋王、乡田真隆王将、谷川浩司九段、森内俊之九段、加藤一二三九段、先崎学九段、行方尚史八段、广濑章人八段和丰岛将之七段。

《三月的狮子》单行本第11卷除了但凡版之外,尚有附条记本和具名笔的限止版。条记本和具名笔上的图案作风当然与《三月的狮子》有所差异,不外都是运用原作者羽海野千花彩图设想而成的。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

羽海野千花2007年入手下手在杂志《Young Animal》(黑泉社)上连载的漫画《三月的狮子》是一部以将棋世界为焦点,描绘人物心灵交流的杰出作品。曾经取得2011年的漫画大奖,以录取35届讲谈社漫画奖个体局部奖等奖项,无论读者仍旧专家都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极度高。

  《三月的狮子:联合11名顶级棋士出海报》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确定蓝光碟化 下一篇:蓝宝石王子:音乐剧主人公定妆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