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可爱! 日媒爆料新海诚女儿参演真人版三月的狮子:

太可爱! 日媒爆料新海诚女儿参演真人版三月的狮子:

比来最热点的话题作应该即是《你的名字。》了。今日,企鹅娘也为巨匠报道了新海诚的这部片子将冲要击奥斯卡的动态。日前,日本媒体传出动态,参演真人片子《三月的狮子》的小演员新津ちせ恰是新海诚导演的女儿。动态迸发之后众网友透露表现,原本诚哥才是真·人生赢家啊。

太可爱! 日媒爆料新海诚女儿参演真人版《三月的狮子》

新津ちせ在片子当中扮演的是川同族三姐妹中的小妹妹川本桃。《三月的狮子》告诉的是男副角桐山零是一个十七岁的职业将棋手,小的时辰怙恃和妹妹在车祸中亡故,他的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他被将棋手同时也是爸爸的石友收养,因为其对将棋的惊人后天使其深受养父的钟爱,但也遭到了养父亲生后辈的妒忌,这使零变得极度孤傲,无法与外人交往。搬出了养父家,入手下手了自身的生产。在三月街碰见了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他们的关心使零从新感慨到了心灵的温暖。这个纤细的少年在配头的温暖与一小我的孤傲、爱的包裹与过去的悲鸣中慢慢地行走着,等候某一天从自身的监禁中走出来。

太可爱! 日媒爆料新海诚女儿参演真人版《三月的狮子》

其实,此前新津ちせ已经出演过了一些告白。快来看一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ミライフ 「プロパン」篇/15秒 正在加载... < >

据日本媒体报道,新津ちせ和新海诚的关连在新津ちせ所属的剧团当中是人尽皆知的动态。并且在片子拍摄时代新海诚还专程寄托神木隆之介,希望他可以在拍摄的时辰照顾好自身的女儿。这么有模有样的说法也让良多日本网友都置信这个小女孩切实其实即是新海诚的女儿。今朝,新海诚方面暂未做出任何回应。

太可爱! 日媒爆料新海诚女儿参演真人版《三月的狮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群迷人的小妖精!国外美女COS伊布版美少女战士 下一篇:蝙蝠侠不爱小丑了?乐高蝙蝠侠: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