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原度炸了!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剧照公布

还原度炸了!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剧照公布

连年来,我们看到了太多漫改真人版的表态。不外这个中有良多作品都由于演员还原度不成、作品殊效太烂而激起一片吐槽。因此,当《三月的狮子》宣布建筑真人版片子时,也有良多网友透露表现了质疑。不外近日,官方颁发了一张男副角的剧照,立地让巨匠的质疑声烟消云散。

还原度炸了!《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剧照公布

还原度炸了!《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剧照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由神木隆之介出演的西崽公桐山零。跟原作的服装相比,神木的版本真的可以用“神还原”来形容了。并且从气质而言,也跟脚色极度切近。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神木真的是为二次元而生的演员啊。《你的名字。》的配音也极度棒。”“之前演《浪客剑心》的时辰,我就觉得他很有才能了。”“比起某个漫改小王子,真是不知道高到那边去了。”而究竟结果此次作品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三月的狮子》告诉了一个将棋的世界。作品以职业棋手桐山零为西崽公展开剧情,描绘了他若何在伙伴们的帮手下,走出童年背负之创伤的故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点赞!土豪晒出加藤惠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黑心工厂!动画公司雇人干活不给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