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漫威今朝最具人气的脚色并不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也不是蜘蛛侠或者夜魔侠,而是贱得可爱的死侍Deadpool。死侍一贯是一个可以突破次元墙的存在,没事就和第四面墙外的读者进行一下互动,比来在《Deadpool #1》的封面里死侍又突破了次元墙,和读者说了若干句俏皮话,不外此次并不是针对漫威自家的故事,而是嘲讽老敌手DC迩来激起争议的告白政策。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Deadpool #1》的变种封面

我们能显着看到封面的上半局部是死侍vs犀牛的战斗,而下半局部是一张真人告白的图片,这种形式的画面恰是DC比来实行的新告白政策的体现。DC在6月份创议了一件相当德高望重的行为,即是允许漫画中夹带真人告白图像,这对于读者的阅读体验是消灭性的,也因此招来了很大非议。在整个六月份,DC的漫画连载都充溢着此类图片,重要是Twix巧克力的告白,DC方面更主动要求编剧和画师在建筑漫画时要思索告白位的存在,在构图上为插入告白留黑。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在漫画中即是这个样子的

DC这一政策不单惹得读者不满,局部DC的编剧和画师也对此深感无聊。《蝙蝠女》的编剧Cameron Stewart就在推特上嘲讽公司的政策,《蝙蝠侠》连载的作者Greg Capullo和Scott Snyder则干脆就在漫画里直接讥笑了DC的植入告白,在《Batman #41》期里我们能找到Greg和Scott的作为。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蝙蝠女》编剧的推特声明

当然6月的巧克力告白看起来像是一场闹剧或者短期施行,但DC的率领层犹如还很看好告白的结果。DC负责人Dan Didio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语气乐不雅观,并透露表现在漫画里直接插入告白而不是像以往一样在漫画页与页之间参与告白,晋升了DC漫画的告白价钱,背运于公司创收,而且有助于DC生长数字漫画。

总之DC此次的政策更动掀起了不小的风云,但能看出重要仍旧为了经济盈余而行使的行为。如今片子大赚的漫威可能不会采用这样的战略,以是回到死侍漫画封面,漫威在用轻松的语气奚弄DC的政策,大都也有些事不关己的意味吧。

  《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面包带来和平!: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蓝光第五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