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

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

少女题材作品《赤发黑雪姬》自从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而官方天然也启动了更多的企划项目。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本作品将在原作第15卷发售时附赠原创动画DVD(OAD)。

《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

此次的动画长度约为30分钟,个中将包罗“黑雪与千的初度城下町约会”、“拉冀王子小时辰的故事”以及“最初的千&光秀&木木”三段剧情。而无论建筑职员仍旧声优都跟TV动画完全一样。因此质量上可以取得担保。

其它,本次DVD将以预约限止版(3700日元+税)形式登场,巨匠可以在往年11月11日之前下单预约,而发售日则是来岁的1月5日。统一天也将发售普通版的漫画第15卷,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

《赤发黑雪姬》是日本漫画家秋月空太在漫画杂志《LaLa》(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故事告诉生成拥有一头发色的少女黑雪谢绝成为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的宠姬,于是剪下红发后离家出走,在逃跑到邻国克拉利涅斯的丛林时,她在板屋里碰见了刚偷偷出城玩的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从此入手下手了一段奇奥的情缘……

  《赤发白雪姬:将在明年1月推出OAD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赤发白雪姬》《赤发的白雪姬 第二季

上一篇:新番六花的勇者:片尾曲3封面曝光 下一篇:美妙天堂:因遭遇投诉修改片尾曲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