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由骨头社建筑的TV动画《赤发黑雪姬》即将在来岁迎来第二季的播出了。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二季动画的新宣传图、追加声优&人设、主题曲&片尾曲等方面的详情内容。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个中,宣传图为我们连续展现一种童话般的色彩。男副角对女副角的公主抱显得无比温馨,而其他三名重要脚色的脸色也都极度幸福。看来第二季的剧情也会让巨匠感慨快意了。

而追加声优方面,鹿月将由国立幸(《银牙传说WEED》韦德、《家庭教员HITMAN REBORN!》弗兰)配音、易特亚的声优是浅沼晋太郎(《初音岛II》樱内义之、《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罗娜由水濑祈(《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出演、尤冀那的声优则是小松未可子(《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户冢彩加、《芳华×机关枪》立花萤)。

本次的主题曲将由早见沙织连续负责演唱,这是一首名为《Installation/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的歌曲,设想于来岁2月3日发售。至于片尾曲由eyelis演唱,标题为《ページ~君と綴る物語~》,这首歌也同样在2月3日上市,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赤发黑雪姬》告诉了女副角黑雪为了解脱被迫成亲的宿命而出逃,效果碰见了名为千·威斯塔利亚的少年,而且入手下手重生活的故事。动画此前在7月播出,而包罗早见沙织、逢坂良太、梅原裕一郎、冈本信彦等人的配音都是可圈可点。(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黑岩射手 TV动画》《龙珠GT-TV特辑SP》《日常 E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日媒解读:Charlotte:乙坂有宇魅力 下一篇: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