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斯特拉托斯:将出拉芙拉外传漫画

无限斯特拉托斯:将出拉芙拉外传漫画

由弓弦逸鹤创作的轻小说《有限斯特拉托斯》在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依照最新动态,官方宣布新的别传漫画将入手下手连载,西崽公是拉芙拉·布迪威伊。

《无限斯特拉托斯》将出拉芙拉外传漫画

今朝官方颁发了一张拉芙拉强颜欢笑的图片,而同时作品的名字被确定为《有限斯特拉托斯 BlackBunny/WhiteBitter》(「ISブラック·バニー/ホワイト·ビター」),由Bibi担负作画。这也是继《有限斯特拉托斯 Sugar&Honey》之后的第二弹别传漫画。据了解,作品将从8月25日入手下手在WEB COMIC连载,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无限斯特拉托斯》将出拉芙拉外传漫画

《有限斯特拉托斯》(别名《IS〈Infinite Stratos〉》)重要环绕超等刀兵“IS”展开,因只有女性才能独霸“IS”,以是故事舞台是一个女性至上的世界。然而,故事却入手下手于唯逐个名能独霸“IS”的男性织斑一夏身上。作品告诉的即是在他进入“IS”独霸者培训学校之后所阅历的各类故事。

  《无限斯特拉托斯:将出拉芙拉外传漫画》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无限糗事》《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无限之住人》《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舞台剧战国BASARA vs 鬼泣:首日现场照 下一篇:Angel Beats:官方宝马痛车7万元成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