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行将在下个月正式结束原作的超人气少年漫画《火影忍者》目前曾经成为了动漫迷热议的话题。而预约12月上映的剧场版也被不少人看做是作品真正的结束篇。近日,民间发表本次剧场版的主题曲将由老牌组合·有限开关演唱。歌曲名为《星のうつわ》。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与此同时,对于这首歌的CD概况也曾经发布。本次CD将在2014年12月3日(周三)出售,并且分为初回消费限定盘(附赠特典DVD)、一般盘以及动画盘·初回消费限定盘三种。价钱则辨别是1800日元、1200日元和1300日元,以上均不含税。

与此同时,有限开关的两名成员·大桥卓弥和常田真太郎也宣布了各自的评论。

大桥:“这一次可以为《火影忍者》这部在全世界都领有有数粉丝的作品演唱主题曲,让我感到十分开心。在创作歌曲的时分,我思考到这是一个难得的协作机会,因而钻研要用什么样的曲子能力令这次协作变得风趣。为此我也想了很多很多。我心愿这首歌可以传达咱们以为的‘兽性之爱’,即:比起爱一集体,要愈加广泛一点的‘爱’;作为人类,想要表白的事物;命运的连锁、传承。假如说咱们的音乐可以随同着电影,在大家的心中多少留下一点印记,那么咱们就会十分满足了。”

常田:“即使是咱们顺手放在一边的小大事物,都一定会存在着它的意义,一定会跟其余事物产生联络。而这种没有隔绝、多种多样的连锁,就会集成了这个世界以及宇宙。想到这一点,我感觉平常看惯了的风光也就带有不同的意义了,而咱们也是带着这样的心理来实现这首曲子的。从不断承受信息的一方,转变为可以传递信息的一方,而人不知;鬼不觉,鸣人他们也会成为历史中的一个印记。咱们出道12年了,因而这一次咱们也是带着这样的心境来享用故事的。假如咱们的《星之容器》可以为这部庞大故事的结尾多少妆点一些色调,那么咱们的指标就完成了。”

《火影忍者》的舞台是一个由忍者组成军事力气的世界。客人公鸣人是一个忍者学校的吊车尾先生,不过他却关于“火影”的名称十分神往,心愿可以有一天成为火影。同时,他跟同届的宇智波佐助以及小樱等人一同打破了重重考验,逐步地生长。目前该作品也是跟《ONE PIECE》不相上下的名作,早在多年前就成为了《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之一。

有限开关也是大家十分喜爱的音乐组合之一。此前他们创作的名曲《奏》在2004年出售之后,迅速成为了突破多种纪录的滞销歌曲。直到现在在日本的KTV当中,这首歌都还在点播排行上名落孙山。而这首歌已经在往年4月被作为《一周的冤家》的片尾曲应用,往年好像火箭般蹿升的声优·雨宫天也是凭仗这首歌第一次让咱们见识到了她的实力。

无限开关将演唱《火影忍者》剧场主题曲 《火影忍者》 简介:这是一个忍者的世界。由于身上封印着罪恶的九尾妖狐,鸣人受尽了村人的冷清,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留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教师的关怀,鸣人的性情才没有变得歪曲,他总是干劲十足、十分悲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本人,鸣人的指标是成为火影。鸣人的伙伴,是由教师确定的同班同窗,随着独特的战役,终于成了相互认可、信任的好同伴。[材料库]

相关动漫:《无限之住人》《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命运之夜:无限剑制/》《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

上一篇:Fate/stay night:片头曲MV公开 下一篇:藤原爸爸主演!蜡笔小新:推出真人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