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殿下:新企划公布 吸血鬼题材

歌王子殿下:新企划公布 吸血鬼题材

大型人气乙女企划《歌之王子殿下》又有新作品推出。“闪亮影院(原名:シアターシャイニング)”官网上线,颁发了包罗吸血鬼题材的《BLOODY SHADOWS》等在内的4部作品的最新谍报。

《歌王子殿下》新企划公布 吸血鬼题材

《歌之王子殿下》曾经推出过名为“闪亮剧团(原名:劇団シャイニング)”的系列企划,发售了一系列以剧团为后台的广播剧CD。而此次的“闪亮影院”企划则以“片子”为环节词,闪亮事务所的11名偶像将分为4组出演。预定从秋季起继续发售4部作品。而今作品的形式没有明确颁发,不外既然没有放在“闪亮剧团”系列中,应该就不是广播剧,而是含有动画片断的CD。

打头阵的《BLOODY SHADOWS》以吸血鬼为题材,预定11月18日上演。主演为美风蓝(CV:苍井翔太)、圣川真斗(CV:铃村健一)和神宫寺莲(CV:诹访部顺一),主题歌为《BLOODY SHADOWS》。宣传图上3名身穿“戏服”的主演披发出暗利剑的气质,与日常平凡热血向上的偶像形象组成了强烈的对比,令粉丝们极度等候他们在本作中的透露表现。

为了和平,村庄每3年都将献上1名少女作为祭品。此次的故事就发生在人类少女与漂亮的公开居民之间。圣川真斗出演村长的儿子马沙菲力。神宫寺莲出演马沙菲力从小到大的好配头沃伦,与艾雷思一起生产在丛林中。美风蓝出演以为人类脆弱而虚幻的艾雷思。

其它,“闪亮影院”的第2弹是关于海盗的《Pirates of the Frontier》,由利剑崎兰丸(CV:铃木达央)、卡缪(CV:前野智昭)、一十木音也(CV:寺岛拓笃)出演,预定12月9日发售。第3弹是关于刑警的《Every Buddy(微博)!(原名:エヴリィBuddy!)》,由寿岭二(CV:森久保祥太郎)和来栖翔(CV:下野纮)出演,预定12月23日发售。第4弹是关于地球防守构造的《北极星(原名:ポラリス)》,由四之宫那月(CV:谷山纪章)、一之濑时矢(CV:宫野真守)和爱岛塞西尔(CV:鸟海浩辅)出演,预定2016年1月13日发售。

《歌王子殿下 闪亮影院 BLOODY SHADOWS》

发售日:2015年11月18日

主演:美风蓝(CV:苍井翔太)、圣川真斗(CV:铃村健一)和神宫寺莲(CV:诹访部顺一)

【TRACK】

1.片子《BLOODY SHADOWS》chapter 01

2.片子《BLOODY SHADOWS》chapter 02

3.主题歌《BLOODY SHADOWS》

4.主题歌《BLOODY SHADOWS》伴奏曲

【初重生产限止盘】

编号:QECB-91069

价值:3500日元(不含税)

※包罗影院小册子、脚本、门票、B2海报和外盒。

【但凡盘】

编号:QECB-1069

价值:2190日元(不含税)

  《歌王子殿下:新企划公布 吸血鬼题材》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ERLORD:影碟情报 第1卷展开图 下一篇:茅野爱衣畅谈学园孤岛:最新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