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大型人气乙女企划《歌之王子殿下》新企划“闪亮影院(原名:シアターシャイニング)”第4弹作品《北极星(原名:ポラリス)》的官网上线,宣传图和剧情颁发。此次走的是科幻路线。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歌之王子殿下》曾经推出过名为“闪亮剧团(原名:劇団シャイニング)”的系列企划,发售了一系列以剧团为后台的广播剧CD。而此次的“闪亮影院”企划则以“片子”为环节词,闪亮事务所的11名偶像将分为4组出演。

此次官网上线的第4弹是科幻题材的《北极星》,由四之宫那月(CV:谷山纪章)、一之濑时矢(CV:宫野真守)和爱岛塞西尔(CV:鸟海浩辅)出演,预定2016年1月13日发售。故事告诉遥远的将来,天国承受外星侵陵,人类唯一的希望即是地球防守构造的人形刀兵。一名少女被选为驾驶员,与奇奥的队友们一起进行战斗。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第1弹《BLOODY SHADOWS》)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第2弹《Pirates of the Frontier》)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

(第3弹《Every Buddy(微博)!》)

此前曝光的第1弹吸血鬼题材的《BLOODY SHADOWS》由美风蓝(CV:苍井翔太)、圣川真斗(CV:铃村健一)和神宫寺莲(CV:诹访部顺一)出演,预定11月18日发售。第2弹海盗题材的《Pirates of the Frontier》由利剑崎兰丸(CV:铃木达央)、卡缪(CV:前野智昭)、一十木音也(CV:寺岛拓笃)出演,预定12月9日发售。第3弹刑警题材的《Every Buddy!》由寿岭二(CV:森久保祥太郎)和来栖翔(CV:下野纮)出演,预定12月23日发售。(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歌王子:影院企划第4弹官网上线》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OP详情曝光 下一篇:LL:卡拉OK活动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