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版花样男子:F4演员阵容曝光

音乐剧版花样男子:F4演员阵容曝光

依照神尾叶子经典少女漫画编排的音乐剧版《花样良人》曝光了宣传图和主演威望。动态起原是即将于8月20日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玛格丽特》18号(集英社)的偷跑图。

音乐剧版《花样男子》F4演员阵容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音乐剧版中出演牧野杉菜的是童星出道的音乐剧演员加藤梨里喷鼻香,出演道明寺的是在《利剑执事》音乐剧版中出演过塞巴斯蒂安的松下优也,出演花泽类的是在《网球王子》音乐剧中出演凤长太郎的黑洲迅,出演美作明的是在动画版《新网球王子》中为种岛修二配音的上山龙治,出演西门总二郎是已经确定会在真人片子版《花牌情缘》中出演绵谷新的真剑佑。

音乐剧版《花样男子》F4演员阵容曝光

《花样良人》是神尾叶子1992年至2003年在《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100万本。曾经被日本、中国和韩国多次改编为真人版,是一部耐久不衰的经典少女漫画。而今神尾叶子正在漫画APP“少年JUMP+”上连载F4卒业后发生在英德学园的新故事《花过晴和~花男Next Season~》。

此次是《花样良人》初度推出音乐剧版。本剧由青木豪撰写脚本,铃木裕美担负演出,本间昭光创作音乐,预定从2016年1月入手下手在日比谷Theatre Creacion上演,然后从2月入手下手到各地巡回表演。

  《音乐剧版花样男子:F4演员阵容曝光》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

上一篇:奥特曼之母贵妇路线秋季模特新图公布 下一篇:碧蓝幻想:再次合作偶像大师灰姑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