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主演音乐剧 将于明年7月公演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主演音乐剧 将于明年7月公演

水树奈奈是日本驰誉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她凭仗共同的嗓音和甜蜜的长相备受粉丝们喜爱。她岂论在配音界仍旧歌唱界都得到了优秀的造诣,积聚了极高的人气。而平原绫喷鼻香则是一名士气歌手、萨克斯吹奏家和电台DJ。 据报道水树奈奈和平原绫喷鼻香主演的音乐剧《Beautiful》,将于2017年7月公演。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主演音乐剧 将于明年7月公演

水树奈奈凭仗《邪术少女奈叶》系列、《吸血鬼与十字架》系列等作品的演出而为人所熟知。水树奈奈出神入化的唱功在演唱会上的透露表现尤为极尽描摹。她以她强势的歌唱实力,演绎首首难度颇高的音乐歌曲。尤其善于高音和颤音的水树奈奈,演唱快歌时迸发力、节拍感、沾染力实足。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主演音乐剧 将于明年7月公演

平原绫喷鼻香在洗足学园音乐大学主修爵士萨克斯。出道一年就受邀加入NHK电视台的红黑歌合战。她2003年12月17日的出道单曲《Jupiter》一经推出,就创下了70多万张的超高发卖量,成为日本2004年最被看好的女歌手之一,并由此走红。平原绫喷鼻香还为日本NHK电视台演唱都灵冬奥会的主题歌《誓约》。听到这两位歌手将在来岁7月的音乐剧《Beautiful》上同台竞技的动态,想必粉丝们必然很感动吧。想要在现场一睹偶像的风度的话,而今就要提前做好筹备了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日本动漫衰落的原因是啥 下一篇:第一天勤快、第100天懒散 这才是真正的职场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