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称高收入者爱听古典音乐 屌丝才听动画歌

日媒称高收入者爱听古典音乐 屌丝才听动画歌

本某跳槽网站对20岁至59岁的1000名从业职员进行查询拜访,你喜欢听哪种范例的音乐。效果发现音乐种类与收入很有关连,收入越高的人越不会听动画歌或AKB48、杰尼斯的偶像歌。

日媒称高收入者爱听古典音乐 屌丝才听动画歌

依照查询拜访,全体查询拜访者中有63.6%的人透露表现喜欢听日本盛行音乐,个中年收入未满5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70万元)占了67.8%。年收入越高的人越少听盛行音乐,年收入在500万日元至7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70万元至45.79万元)之间的人是61.2%,年收入逾越7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79万元)的人占54.8%。

至于听动画歌的人,年收入未满500万日元的人占15.5%,年收入逾越700万日元的人占6.1%。而听偶像歌的人,年收入未满500万日元的人占12.2%,年收入逾越700万日元的人占4.3%,高收入者切实其实不会听AKB48或杰尼斯的歌。

而爱听爵士乐的人当中,年收入未满500万日元的人占11.5%,年收入逾越700万日元的人占20%。在爱听古典音乐的人当中,年收入未满500万日元的人占20.5%,年收入逾越700万日元的人占36.5%。看来也许收入越高的人越爱听古典音乐。

对于该网站的查询拜访,日本网友纷纭揭橥定见:“听偶像歌和动画歌的都是年老人,年老人原本就收入低,这才是唯一的区别,说明搞错标的目的了。”“真正的高收入者是不会回复这种问卷的。”“大局部听动画歌的人是年老人,你们不知道这叫厨二病吗?”“过了30岁还听偶像歌和动画歌,那叫有病!”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大家每年都会重看的漫画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看待动画宣传画和实际画风反差巨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