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将发售个人单曲

“Wake Up,Girls!”将发售个人单曲

固然元月新番《Wake Up,Girls!》以前终了无数学理论月雇用工人夫,然而从本作品之中出生的崇拜对象组合“Wake Up,Girls!”却还是没有中止流动。最近几天官网刊发,将开始工作名为“请让我合唱吧!”的人员集体单曲卖出流动。周密状态如下所述:

 “Wake Up,Girls!”将出售私人单曲

请让我合唱吧!

“Wake Up,Girls!”的粉丝们等待很久的合唱系列即将卖出了!

“Wake Up,Girls!character song series”企划中,7明星员将鉴别以各自的笔调演唱歌曲!!

此前本集团总共只有4首歌,而如今一下添加了数量多的合唱曲哦~

价格:每首歌1800日圆+税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每私人员的角色歌CD,那里面蕴含instrumental在内,共有四首曲子。额外还有放送剧部分!

★第1弹 卖出日:2014年九月三号(周三)

标题:Wake Up,Girls!character song series 岛田真梦

歌手:岛田真梦(声优:吉冈茉佑)

标题:Wake Up,Girls!character song series 冈本未夕

歌手:冈本未夕(声优:高木美佑)

★第二弹 请等待卖出日子!

歌手:片山实波(声优:田中美海)

歌手:林田蓝里(声优:永野爱理)

★第三弹 请等待卖出日子!

歌手:久海菜菜美(声优:山下七海)

歌手:菊间夏夜(声优:奥野香耶)

★第四弹 请等待卖出日子!

歌手:七濑佳乃(声优:青山吉能)

PS:商品的内部实质意义等有可能会根据状态发作变化,在此恕不奉告,尽请体恤谅解。

通过7人经验的体验认识和应战,他(她)们将编制出有数的故事,也将连续不断成长。

以崇拜对象顶点为指标、将仙台作为根据地的年轻女子们所演唱的歌曲,请大家肯定不要失去!

请数量多地听广播他(她)们的演唱吧!加了个油!Wake Up,Girls!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25”演唱会盘8月27日发售 下一篇:奇迹列车:推出3名新角色 新小说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