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血狂袭:OVA前篇将于11月25日发售

噬血狂袭:OVA前篇将于11月25日发售

轻小说作品《噬血狂袭》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博得了不少动漫迷的喜爱。而官方此前曾经宣布了发售OVA的动态。近日OVA的前篇确定为11月25日发售,而且相关宣传图也已经颁发。

《噬血狂袭》OVA前篇将于11月25日发售

在宣传图上,除了男女副角晓古城跟雪菜之外,尚有阿尔蒂基亚王国(Aldeigia)第一公主拉·芙利亚·利哈瓦因,而且公主大人拉着晓古城,面裸露娇羞脸色。

实践上本次OVA的剧情就是与之相关,而剧情梗概为:古城和雪菜自始自终地上学,效果发现拉·芙利亚·利哈瓦因正在被人追逐的模样,雪菜因此上前迎战,可是没想到刻下的良人居然是拉·芙利亚·利哈瓦因的父亲卢卡斯。而且她透露表现晓古城即是自身选择的成亲器械,而随后世人被约请到了派对上,可是没想到晓古城的其他后宫等也都在场……于是环绕晓古城,妹子们就将上演一场炙热的争夺战!?

今朝OVA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而价值为含税6372日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噬血狂袭:OVA前篇将于11月25日发售》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噬血狂袭

上一篇:池田依来沙COS“小册子”弥海砂获赞 下一篇:女神4 通宵热舞:曝初音未来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