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莫名的色气!噬血狂袭:蓝光BOX展开图公布

莫名的色气!噬血狂袭:蓝光BOX展开图公布

作为连年来比拟顺遂的轻改作品,《噬血狂袭》凭仗给力的剧情以及色气满满的妹子们,屈服了不少老司机的心。此前官方宣布推出新OVA的时辰,更是能听到不少人大呼:“又有肉吃了!”而近日,官方颁发了作品蓝光BOX的展开图详情。

莫名的色气!《噬血狂袭》蓝光BOX展开图公布

起首在封面上浮现的仍旧第四真祖跟雪菜。个中雪菜当然看起来道貌岸然的样子,不外飘起来的裙子则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内中是不是那条熟悉的粉红小胖次。

莫名的色气!《噬血狂袭》蓝光BOX展开图公布

至于展开图方面,也有良多极度精美的图片。每一张看起来都是色气实足的样子,很吻合《噬血狂袭》的作风。因此良多老司机都感动地透露表现:“我已经下单了,什么时辰发货?”“不,前辈,这是我们的福利。”“雪菜好美~”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噬血狂袭》告诉了以“第四真祖”少年晓古城、监视者“剑巫”少女姬柊雪菜为焦点、发生在他们周围的故事。此前动画由细谷佳正和耕田梨沙担纲主创配音,而那句“不,前辈,这是我们的战斗”成为了作品的名句。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学生爱好:动漫太幼稚,当老司机才算成熟 下一篇:自黑还是你行!黑骸:出现PA社总部被砸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