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绘画网站Pixiv再现刷分事件

日本绘画网站Pixiv再现刷分事件

Pixiv是一个重要由日本艺术家所形成的假造社群,活着界上享有很高的人气,良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师、动漫兴趣者都在P站投过稿。近日P站ID为AnYi的国人画师却承受盗图,而且盗图还被刷单。

8月9日,P站ID:AnYi(14178856)的国人画师投稿了一副名为“深海长门”(id=51871654)的作品,一天后该作品便被P站ID:kazukiko(4066620)的僵尸号盗走,同时将作品更名为“你能杀了我不 气死你!”,并被刷分者刷至榜单高位,随后Pixiv官方问鼎,消除了僵尸号的作品。

日本绘画网站Pixiv遭遇刷分袭击

日本绘画网站Pixiv遭遇刷分袭击

其实P站刷数据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了,由于P站没有翻墙配置,中国画师也能在P站投稿,再加上P站也有排行榜和数据的设定,以是很快被无良商贩看中。刷数据的行为在之前就发生过,被顶上排行榜首位的图片堪称魂魄画手,好动态是这些用户今朝已被永远封禁,作品扫数清空。

日本绘画网站Pixiv遭遇刷分袭击

  《日本绘画网站Pixiv再现刷分事件》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机动战士V高达:蓝光BOX第二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