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原作粉提出:骂真人版的人真恶心

日本原作粉提出:骂真人版的人真恶心

比来闹得最火的新闻莫过于《银魂》由小栗旬拍真人版。对于拍真人版,良多粉丝高举否决的大旗,以为毁原作,让眼睛吃苍蝇。但比来有一位原作粉以为,那些骂真人版的人真恶心,当成另一部作品来看不就行了吗?其言论让真人版话题炒得更火了。

日本原作粉提出:骂真人版的人真恶心

这位原作粉在网上透露表现,把真人版和动画当成差异的作品做来看就好,既可以吸引更多人看动画,也可以让更多的人接触原作漫画。真人版有欠好的一壁,但并不影响原作内容和发卖,因此对真人版暮气的人设法主意很奇怪。但对于原作粉来说,他们无法忍受的是由于真人版而导致作批评价下降。他们支出的都是真爱,无法容忍自身心爱的作品被当成赢利的道具。

对于这位原作粉的定见,差异的人有差异的见识:“其有效真人版的预算来拍动画衍生故事是最好的,若何真人版都把大量款子用在请名演员身上,那是极大的挥霍。”“真人版沿用的是原作品名和剧情,基础不成能当成另一部作品来看。”“强行真人版只会让作者和粉丝多年来的努力付诸流水。”“能不克不及不消CG呢,我不希望拍成《侵陵的巨人》那样的烂片。”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插曲沿用动画乐队 下一篇:大圣归来:被抢拍真人电影 片方称我们比他们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