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版LL?超心动!文艺复兴:新详情公布

男版LL?超心动!文艺复兴:新详情公布

连年来,偶像题材的作品往往很容易激起动漫迷的存眷,此前的《Lovelive!》《歌之王子殿下》都博得了不错的应声。而近日,此前宣布将推出动画版的大型跨媒体乙女企划《超心动!文艺复兴》也颁发了更多动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男生版LL动画 正在加载... < >

男版LL?《超心动!文艺复兴》新详情公布

本次动画将由SUNRISE负责建筑,而声优方面也是此前颁发过的梅原裕一郎、KENN、小野友树、羽多野涉、苍井翔太以及江口拓也。从官方最新颁发的宣传片当中,我们也进一步感慨到了这种华美的结果以及不错的听觉体验。

同时,企划的CD将在5月18日发售,标题为《キミにマジきゅんっ!》,价值是2000日元+税。而游戏将于9月21日发售,标题为《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平台是PSV。至于价值方面,初回限止盘为7980日元+税,普全盘为5980日元+税。而关于这一企划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男版LL?《超心动!文艺复兴》新详情公布

《超心动 文艺复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艺术可以酿成邪术的世界中,邪术艺术家是一种可以用邪术艺术给人们带来各类激动的一群人,他们生动在各类贸易展会中。私立星之森邪术艺术高中即是一所专门培育邪术艺术家的学校,西崽公是作为特例转学来到这里的一名转学生。转学后不久就被录用为传统文化祭“星之森冬季FES.”的执行委员,将与6名将来将成为邪术艺术家的差异男性展开令民心动的校园生产。最后他们可以让文化祭顺遂举行,并被选为一年一度的最优秀男女搭档“邪术艺术家王子&公主”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MC新剧传教士:保证忠实漫画原著 下一篇:并未取消!异人族:延期因无档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