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Ris第10张单曲碟确定10月底发售

i☆Ris第10张单曲碟确定10月底发售

动画歌手偶像组合i☆Ris值得留念的第10张单曲碟确定将于10月28日发售。当然而今歌曲的名字尚未颁发,不外这首新歌已经确定将作为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美妙地狱》第2季的新OP曲登场。

i☆Ris第10张单曲碟确定10月底发售

第10张单曲碟将推出TYPE-A和TYPE-B两种形式。前者含有CD和DVD,CD中将收录了两首歌以及这两首歌的伴奏曲。后者仅含CD,CD中将收录3首歌和这3首歌的伴奏曲。

《美妙地狱》原来是依照股份有限公司Takara Tomy A.R.T.S和股份有限公司Syn Sophia连系推出的少女向娱乐游戏建筑的TV动画。继承了《美妙旋律》系列的主题,以漂亮而梦幻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告诉少女们为了实现胡想而残杀的故事。TV动画版从2014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i☆Ris的成员都作为声优出演了这部作品,并且茜屋日海夏出演的仍旧西崽公真中啦啦。

i☆Ris是2012年在“动画歌曲演唱大赛(原名:アニソン·ヴォーカルオーディション)”竞赛中及格的山北早纪、芹泽优、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田未梦这涉谷梓希结成的6人女子组合。同年,她们就为动画《战斗之魂:眼睛之剑》演唱了ED曲《Color》,正式CD出道。最新发售的第9张单曲碟《胡想游行》在Oricon周榜上取得第8名,是i☆Ris初度进入前10。希望此次的新碟可以得到更好的造诣。

第10张单曲碟TYPE-A(CD+DVD)

编号:EYCA-10617

价值:1944日元(含税)

第10张单曲碟TYPE-B(仅CD)

编号:EYCA-10618

价值:1296日元(含税)

  《i☆Ris第10张单曲碟确定10月底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票房超越蜡笔小新: 下一篇:怪物的孩子:30天动员观影数3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