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s!:剧场版宣传片公布

Wake Up, Girls!:剧场版宣传片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9月25日正式上映的偶像题材作品《Wake Up, Girls!》剧院版“芳华之影”今朝正激起粉丝们的普及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本作品的宣传片视频以及相关信息。

在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WUG的妹子们在东京的生动透露表现,包罗CD发售、大型海报等都是此前剧情当中所没有的内容,从中可以感慨到她们的生长。虽然了,东京的旅程并不是坚苦卓绝,各类网络空名也随之而起,而少女们究竟结果将做出若何的决定呢?看来只有期待剧院版上映才能知晓了。

《Wake Up, Girls!》剧场版宣传片公布

其它,在动画当中登场的偶像组合I-1club也确定将在11月11日发售新曲,关于这方面的最新动态,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Wake Up,Girls!》以仙台为舞台,告诉一个外地偶像组合的成员们的芳华生长故事。TV动画2014年1月至3月播出,由《恶运星》和《神薙》的导演山本宽执导,是一部极度具有话题性的作品。脚本由待田堂子撰写,脚色设定兼总作画导演为近冈直,音乐由神前晓(MONACA)建筑,动画建筑公司为Ordet。出演声优有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喷鼻香耶、高木美佑等。

  《Wake Up, Girls!:剧场版宣传片公布》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Wake Up, G》《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WakeupGirls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DiscWars复仇者联盟

上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 飙速宅男:将举办冠名自行车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