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爆料:因妹妹名叫“NICO”而被要求改名

网友爆料:因妹妹名叫“NICO”而被要求改名

若何说近期什么作品最火,那么《Lovelive!》绝对榜上有名。而作品当中老是以“NICONICONI”为标识表记标帜的矢泽日喷鼻香天然也是良多人喜爱的器械。不外近日却有网友吐苦水:因妹妹名叫“NICO”而被要求更名。

网友爆料:因妹妹名叫“NICO”而被要求改名

这是该网友向名为ラブライバー悪行発信局 (@criminalovelive) 的机构爆料的内容,具体如下:

“您好,很负疚倏忽打搅您。关于LL粉丝的任务,我有些想要咨询您的,叨教未便吗?”

“请说吧。”

“极度感谢感动您。我的妹妹名叫‘NICO’,然则由于名字的关连,比来承受了一件很消极的任务。今日我们一起到片子院四周的游戏焦点玩,而在我们随口谈天之际,一个应该是LL粉丝(他后背尚有好若干小我,不外只有他过来搭话)倏忽说:‘我觉得吧,你妹妹仍旧把NICO这个名字改失落比拟好233,由于脸长得不像啊2333’。

我问他:‘倏忽说这种话,不觉得失落礼吗?’效果对方一边笑着一边回复:‘失落礼吗233,这家伙才更失落礼吧2333,给我跟NICONI报歉啊233’。而他死后的那些人也笑个接续了。

由于被他弄得极度不爽,以是当即就离开了。可是开初我问妹妹,以前有没有碰见相同的任务。她说被人提到好若干次了,而且还被打了头。对于这样过渡的任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小学三年级的妹妹也因此受到很大侵陵,厌恶自身的名字,而怙恃也都很难熬。我觉得这件事确切太过了,以是跟您反馈一下。写这么长,真的很负疚。感谢感动您能看完这段很难明的反馈。”

“很过渡的任务呢,感谢感动您的讲述。”

对此,良多网友评价说:“这已经不是粉丝的问题,而是做人的问题了吧。而且屡次对于一个孩子做这种任务……无法留情!”“我也是LL粉丝,但若何真的看到有这种人也会暮气的,我希望粉丝们都能屈服基本的知识,这样的渣滓仍旧消失落的好。”“品评别人名字这种任务很奇怪啊,况且仍旧个孩子。”而关于此事能否尚有后续进展,让我们放弃存眷。

  《网友爆料:因妹妹名叫“NICO”而被要求改名》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将再发胶片特典 下一篇:食戟之灵:动画最新追加声优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