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童颜巨乳人气COSER御伽ねこむ成为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六花的勇者》的官方COSER。将于8月15日在大型动漫展Comiket88上以兔耳娘娜谢塔尼娅COSPLAY的姿态,在波丽佳音的展位上浮现,并且还会亲自向加入者派发文件夹。喜欢她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这个机遇哦。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

御伽ねこむ2013年在Comiket上被《周刊PLAY BOY》的编辑一眼相中,开初成为“秋叶原良人选出的COSPLAY美少女总举荐”的总冠军,正式以平面模特的身份出道,开初她又推出了良多COS作品,在国内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今已与HORIPRO公司签约成为艺人。

《六花的勇者》原作是山形石雄撰写的轻小说,由高桥丈夫执导,Passione建筑的TV动画版7月入手下手播出。故事告诉当“魔神”自暗利剑深渊清醒,运限之神将会挑选出六名勇者,接纳其挽救世界的力气。自称地表最强的少年亚德雷获选为六位“六花勇者”之一,并前去战地阻止魔神重生……

  《御伽NEKOMU成六花:官方COSER》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御伽草子

上一篇:桂正和担任牙狼 红莲之月:角色设定 下一篇:舞台剧搞笑漫画日和:曝奇葩定妆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