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人气乙女游戏《薄樱鬼》宣布将建筑Q版TV动画《薄樱鬼 御伽厕纸》,宣传图已经颁发。宣传图中《薄樱鬼》里登场的熟悉的脚色们全都酿成了三头身的Q版人物,看上去愈加软萌可爱啦。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薄樱鬼 御伽厕纸》将生活原作中登场脚色的设定,告诉一些轻松幽默的日常生产小故事,满足粉丝们对脚色们日常生产的各类幻想,再也不消耽忧被新选组笑剧的宿命虐到了。虽然,这部动画中的所有情节都是全新撰写的原创故事,每集乡村有惊喜。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

其它,为了留念TV动画化,人气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将在本周末(11月7日和8日)举行的大型举止“AGF2015”上派发《薄樱鬼 御伽厕纸》的原创明信片。明信片一共有两款,而今设想图已经黑暗,不克不及去现场的粉丝就看看图片解馋吧。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薄樱鬼》的原作是一款以新选组为题材的人气乙女游戏,告诉西崽公雪村千鹤来到毂下寻找父亲,然则却进入新选组,与新选形成员接下奇奥缘分的故事。本作开初推出了漫画、TV动画、剧院版动画、OVA、舞台剧、音乐剧、真人日剧等浩繁衍生作品,人气一直极度高。(腾讯动漫频道11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薄樱鬼 御伽草纸:将制作Q版TV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薄樱鬼2》《薄樱鬼雪华录》《薄樱鬼》《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薄樱鬼黎明录

上一篇:迷糊餐厅:第三季14集播出日期终确定 下一篇:日本发售内裤帽子 冬天头戴内裤保暖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