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丑出天际!C90御伽猫梦雷人抱枕无人问津遭恶评

丑出天际!C90御伽猫梦雷人抱枕无人问津遭恶评

往年7月6日日本知名COSER御伽猫梦的COS写真集《月刊doronjo by御伽猫梦》正式发售,今日(8年12日)举行的冬季大型同人展C90上,一款由写真集《月刊doronjo by御伽猫梦》衍生出的御伽猫梦等身大抱枕在展会上正式发售,然而这款抱枕却承受了无人问津的尴尬场面。

丑出天际!C90御伽猫梦雷人抱枕无人问津遭恶评

往年6月尾知名日本COSER御伽猫梦宣布将与大她30岁的知名漫画家藤岛康介成亲,且怀怀孕孕,动态一出,震动日本动漫圈。7月27日,御伽猫梦与藤岛康介联名宣布他们的孩子正式降生。在御伽猫梦与藤岛康介奉子成婚的动态出来后,御伽猫梦的声誉可谓每况愈下。不久前发售的由御伽猫梦配音的PS4游戏《利剑蔷薇女武神》也销量欠安,并且粉丝对其糟糕的配音恶评接续。

丑出天际!C90御伽猫梦雷人抱枕无人问津遭恶评

丑出天际!C90御伽猫梦雷人抱枕无人问津遭恶评

这次C90发售的御伽猫梦抱枕,是仍旧了《小双侠》系列的多龙芝的形象,有3种图案,图里的御伽猫梦一身高筒靴、网袜、塑身衣的装束,还戴着面罩,欧派仍旧精明。

这款抱枕不仅在C90上遇冷,在网络上也遭到良多日本网友的恶评:“这是想以人妻COSER为卖点吗?可是一想到这个非处人妻我就萎了。”“确切太丑了太雷了,我觉得就算没有前段光阴那些事也卖不出。”“最少给我穿点普通的衣服吧!并且还带着面罩遮着脸,谁认得这是谁啊?”“打死我也不信在误事出事前会有人买这种奇丑无比的抱枕,应该只有他老公会买吧。”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氪金能变强?精灵宝可梦 Go:告诉你这是骗人的 下一篇:宇佐美瑞希成夏季动画霸权女主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