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朝日新闻 机动兵士高达版》今日(8月6日)在日本关东、关西、北海道重要便当店,以及关东、关西车站小卖部等店面发售。网友们纷纭晒出了刚拿得手的《朝日新闻 机动兵士高达版》。可以看到这份报纸在排版和设想上切实其实与《朝日新闻》大相径庭,看上去有一种穿越到《机动兵士高达》世界中的感觉。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朝日新闻 机动兵士高达版》重要是为了留念在东京六本木“森艺术焦点画廊”举行的“机动兵士高达展THE ART OF GUNDAM”而推出的宣传企划。总共有16页,全彩印刷,可读性极度高。内容包罗对《机动兵士高达》系列的详细引见,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监督的访谈,以及诞生35周年高达模子的包装盒引见等。

个中,最令人信服的即是有整整一个版面都是与真正的报纸极度相同的新闻内容。能为读者带来犹如“在《机动兵士高达》的世界不雅观中,一年战争完毕那天看《朝日新闻》”的真实感慨。

  《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下一篇:福原香织 RAB演唱网络原创动画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