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媒体关注声优形象对行业的影响

日本媒体关注声优形象对行业的影响

在声优偶像化的今日,人们往往存眷一名声优的因由并不单仅勾留在声音能否有魅力,声优的外在形象同样主要。对此,有日本媒体却撰文称:而今的声优已经越来越像是娱乐圈的艺人了。

日本媒体关注声优形象对行业的影响

全文如下:

这段日子里,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声优进场的举止和舞台感谢感动会的传言。

如今诸如内田真礼和雨宫天等年老声优以及拥有着不输给偶像的人气,而归根结底只是靠“声音”用饭的声优业界,如今也越来越重视歌手举止以及写真拍摄上的形象问题了。不外这样一来可能会发生问题。一名负责拍摄声优举止的照相师如是说:

“有一个大体配置10小我登台的举止,在举止入手下手前官方跟我说所有人都是可摄影器械。然而当天个中就有1小我不让拍了。原本觉得这种任务也是常有的,然而到了举止入手下手的光阴,仍旧没有1小我登台。主持人在掌控局面,而过了30分钟、1小时之后,想着总算出来了,可是却接到了所有人都不允许摄影的通知哦。阿谁时辰真的觉得是败给主办方了啊。”

而之以是会浮现这种问题,天然跟声优的声音状况并没有联系关系。照相师连续说道:

“当然开初没有登出来,不外一入手下手不让摄影的阿谁声优仍旧被我拍了若干张照片哦。当然是每每给萝莉属性脚色的女孩子配音的人,不外脸上良多细小皱纹呢。皮肤也很粗糙。这么一想也就理解为啥不让拍了哦(笑)。”

往年3月25日的时辰,在一档节目当中,声优牧野由依泄漏道:“关于比来的试镜,无意候须要在提交简历的时辰附带全身的照片和脸部特写。”而一起出演节方针野泽雅子和神谷明都颔首:“太奇怪了。”“我们事先候没这种任务。”

实践上早在上世纪80年月末,出演《魔神坛斗士》的5名男性声优就成立了名为“NG5”的团队,而且随后迎来了动画低潮。而接下来的一段光阴里,林原惠、水树奈奈、宫野真守、茅原实里等声优也展现了在其他方面的后天,其它犹如金田朋子这样很能侃的高水准声优同样闪亮登场。而且陪伴着学园爱情游戏、偶像系动画的走红,将脚色跟声优支解在一起的粉丝也增加了。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声优业界已经迎来了过分期。

“无意候杰尼斯的艺人们会要求禁止在网络上轻易发布他们的照片,而关于肖像权问题,掮客人都进行了严格拾掇。不外声优业界同杰尼斯这样的老牌演艺公司相比,毫无疑问在应对这类举止的时辰就只能甘拜下风了。尔后偶像声优路线应该还会继续下去,而举止公司跟声优事务所也尚有良多要进修专业娱乐公司手法的处所,应该说须要浮现专门管控声优形象的掮客人等才行吧。”

看来,声优逐步艺人化的趋向已经是无可防止了。

  《日本媒体关注声优形象对行业的影响》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岸本齐史×岸本圣史!漫画家兄弟对谈(三) 下一篇:SHOW BY ROCK:时装店图片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