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入野自由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东京站报道

入野自由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东京站报道

2015年7月5日,入野自由举行了第二次小我巡回演唱会“Kiramune Presents 入野自由 2nd Live Tour”东京站公演。以下为巨匠简朴地引见当日的盛况:

入野自由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东京站报道

演唱会当天,入野自由以《Baby Rockin"now!!》作为开场曲,紧接着街上节拍更快的《wonderful days》成功挑起不雅观众的周到,全场空气越来越热。第二首歌曲演唱竣事后,入野自由面临全场不雅观众说:“由于有巨匠的支撑,5月发售的迷你大碟《僕の見つけたもの》才能取得逐日排行榜的第一位!谢谢巨匠!”

入野自由不禁生动在声优界,早前已经入手下手进入了歌手的举止,加上又出演舞台剧,可谓是多元化的艺人。、他的努力和多才多艺,在《流星》一曲中很好地展现出来。唱到《流星》时,入野拿出了电子吉他,为自身伴奏,引起全场女生的尖叫。之后还唱了《アジサイの花束》,也是让粉丝们大为兴奋。

不仅是普通的歌曲,入野还筹备了专程关头《Kiramune大串烧》,请来了同属事务所的柿原彻也、神谷浩史、浪川大辅一起唱出了CONNECT的歌曲。他们边挥舞演唱会特制的毛巾,一举把演唱会的空气推至低潮。入野更是豪情低沉,举起立式发话器纵情高歌,唱出意气风发的《Bing Bing Knigh》、《Go way》等。他说:“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演唱自身作词作曲的作品。初度挑战这项任务真的很不容易,让我学到了良多。或许未来在这条路途上有更辛苦的任务在等着,然则我也会努力不懈地走下去的!”之后入野换了把木吉他,在吉他清脆的伴奏中演唱了《それでもなお》。

扫数演唱曲目以《見果てぬ世界、繋がる想い》作为收尾,全场粉丝纷纭大呼安可。最后入野呼应理睬呼唤,携贵客和所有舞台的建筑职员一起上台谢幕。谢幕时入野预告了接下来的举止行程后,和巨匠一起唱出了《cocoro》,表明对不雅观众们最高的谢意。此次东京演唱会在一片掌声中完竣完毕。

演唱曲目

01 Baby Rockin"now!!

02 ワンダフルデイズ

03 JUMP

04 ABC

05 Try Again

06 星空WEEKEND

07 流れ星

08 アジサイの花束

09 VOICE~ここから始まる愛~

10 Still

11 月と僕の距離

12 Kiramune メドレー

ダンディギ/柿原彻也

Dual wing/神谷浩史

ROCK STAR/浪川大辅

Pride/CONNECT

13 Bing Bing Knight

14 Go way!

15 それでもなお

16 日々

17 見果てぬ世界、繋がる想い

  《入野自由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东京站报道》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第四卷蓝光封面曝光 下一篇:田村由加莉新演唱会敲定!今冬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