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入野自由主役!英雄公司:新OAD公布

入野自由主役!英雄公司:新OAD公布

5月1日发售的月刊《Heros》第六期中,颁发了《俊杰公司》的建筑职员和声优名单。该作是高产人气漫画家岛本和彦和Bigbang Project一同在月刊《Heros》上连载的漫画,旧年11月已经以OAD形式揭橥,往年将会跟秋天发售的第八卷DVD一同绑缚出售。

入野自由主役!《英雄公司》新OAD公布

导演是《利剑塔利亚》与《绯色的碎片》的监督BOB黑旗师长教师;脚本方面则是负责过《新网球王子》的纲要和《飙速宅男》等脚本编写的广田光毅力师长教师,人设约请《D.C初音岛》和《DIABOLIC LOVERS》的导演田头忍师长教师担负。动画建筑全程交给Studio DEEN。

至于声优名单现已颁发。副角的天野天河(暂译,以下人名同)役升引入野自由。随后,西崽公的拍档王道大地为杉田智和、武相瞬为浪川大辅、日向光为渕上舞……小西克幸、关智一、井上喜久子等老牌声优都有加入客串,可谓威望弱小。

岛本和彦作品良久没有被动画化了,粉丝真是盼星星盼嫦娥。究竟动画会有若何的故事呢?那唯有留心尔后的动态发布了。

  《入野自由主役!英雄公司:新OAD公布》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GalileoGalilei献唱台风的诺尔达:主题曲 下一篇:大魔王的忧郁!田村由香里推特再爆消极言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