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

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

由人气原创动画《K》衍生出的PSV女性向爱情冒险类游戏《学园K -Wonderful School Days- V Edition》预定将于10月22日发售。今日(8月3日)本作在官网上曝光了片头动画和主题曲谍报。

起首,在最新曝光的这段长约两分钟的片头动画中不单可以看到将在游戏中登场的重要脚色,还能看到大量EVENT美图,并且后台音乐运用的仍旧angela为本作演唱的主题曲《This is LOVE》。

其次,本作的主题曲确定将由曾为《苍穹之法芙娜》《机巧魔神》《俊杰时期》等演唱过主题曲的angela献唱。OP曲是已经可以在片头动画中听到的《This is LOVE》,而ED曲名为《春夏秋冬》。负责为这两首歌写词的都是atsuko,作曲都是atsuko和KATSU连系创作,编曲由KATSU负责。

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

《学园K -Wonderful School Days- V Edition》的西崽公是一名极度普通的女高中生,然则某天能力倏忽酣睡后暴走。其他人都畏惧她的能力,她不得已只好退学了。她在“超 苇中学园”校长三轮一言的举荐下,作为特例转学进入“超 苇中学园”。她在亲切的同班同窗雪染菊理的率领下观赏了校园,正在为新校园生产而雀跃不已时却卷入了社团之间的抗争中。产生摩擦的两个社团事沉积了能力者的7个特殊社团之中的两个“赤部”和“青部”。由于小事而被两个社团部长争抢的西崽公取得了特殊社团之一“黑银部”部长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和猫3人的帮手,由此拉开了怦然心动的校园生产的序幕……

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

《学园K -Wonderful School Days- V Edition》

发售日:2015年10月22日

价值:但凡版6804日元(含税)

限止版8964日元(含税)

下载版6264日元(含税)

  《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PSYCHO-PASS》《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心里测量者PSYCHO-PA

上一篇:剧场版Lovelive!:成为深夜档票房第一 下一篇: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