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

经典网络游戏《梦幻之星Online》15周年数念举止第8弹,TV动画《梦幻之星Online2》将从2016年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出演西崽公的声优苍井翔太将为本作演唱主题曲的动态,并追加颁发了岛崎信长等多名声优。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

《梦幻之星》系列是世嘉公司最驰誉,同时也是汗青最悠长的RPG系列。《梦幻之星Online2》于2012年7月4日发售PC版,本作以“冒险”为主题,光阴设定在新光积年,告诉三大种族对宇宙中各个未知的新行星展开进行冒险战斗旅程。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

TV动画版的故任务节完全原创,告诉一段环绕RPG《梦幻之星Online2》展开的“远在天边近在刻下”的玩家们之间的故事。苍井翔太在本作中出演西崽公橘树里,其它他还将演唱主题曲。不外而今主题曲的详细谍报尚未颁发,预定将在11月23日举行的举止上初度曝光。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

其它,本作还追加颁发了多名声优,包罗出演茅野宏太的岛崎信长,出演工藤雅也的玄田哲章,出演近卫美喷鼻香的村川梨衣,出演佐佐木由贵的金田秋,出演瓜坂圣也的堀江瞬,出演瓜坂麻友的桦山南,以及出演SORO的玄田哲章。他们将与此前已经颁发的苍井翔太、诹访彩花和M·A·O这3名主演声优奇特协作带来精彩的表演。(腾讯动漫频道9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PSO2:动画版主题曲苍井翔太演唱》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Charlotte:制作人谈作品的秘密和内幕 下一篇:日媒调查:4个男人里就有1个想穿女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