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虫虫危急》是迪士尼与皮克斯公司一同协作拍摄的第二部3D动画。大局部看过该片的人都对毛毛虫哈其林印象深刻。这只绿油油、胖乎乎的毛毛虫,切实其实像极了实践生产中毛毛虫的模样。比来一名外洋的人气推特主就由于神似哈其林,而受到了良多网友的存眷。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在美国的迪士尼乐土中,有以《虫虫危急》中哈其林为造型的小火车。比来一位有500多万名粉丝存眷的知名推特主Christine Sydelko,就到迪士尼乐土坐了这辆哈其林小火车。她也和其他搭客一起拍下了留念照,不外Christine看了这张照片后却发现坐在最前头的自身居然跟哈其林车头撞脸了。岂论是圆圆的脸型仍旧肉乎乎的面庞都挺像哈其林的。不单如斯,Christine Sydelko所穿的夹克颜色与哈其林小火车的颜色也极度相似。当她把照片分享到推特后,还被网友们PS恶搞了一番。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虫虫危急》告诉了一群体形微小的蚂蚁们为了解脱蝗虫的殖平易近统治,争取故乡自由,协同马戏团的一帮逃兵——若干只菜鸟虫虫,协力对抗生猛弱小的蝗虫的故事。每个脚色的形象与其面部脸色都很活跃而真切,除蚂蚁以外,草蜢、甲虫、蜘蛛、苍蝇、蚊虫个个经放大朴实,形成了虫豸世界芸芸众生。尤其是大腹便便的竹节虫,痴肥愚笨的肥肥虫被拟人化以后,幽默玩笑,憨态实足。草蜢肆无顾忌地强逼蚂蚁王国的臣平易近,贪得无厌地要蚂蚁们为它们供应食品。草蜢王那副横蛮王道的恶相切实其实与人世的江洋坏人是统一模板,怒不可遏。而虫豸们的奇特天敌小鸟,在屏幕上看来又是一个大而无当,让人体味到《大人国纪行》中清淡人见到巨人时的惊奇感慨。

国外知名网红撞脸毛毛虫 被网友PS恶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河躺在碗里!日本推出红蓝色梦幻咖喱 下一篇:和妹子一起洗身体 你会小鹿乱撞眼神乱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