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UROBOROS六花的勇者:新主题曲PV

UROBOROS六花的勇者:新主题曲PV

UROBOROS意为衔尾蛇,是一个自古代传达至今的标识表记标帜,大致形象为一条蛇(或龙)正在吞食自身的尾巴,效果组成出一个圆环,代表“小我吞食”。以UROBOROS定名的组合,云集了各路有名的歌手和音乐建筑人,个中包罗Asriel的成员利剑濑圭亮、日本女歌手上木彩矢、曾加入过C4、LIV MOON、DCPRG、Marty Friedman、BABYMETAL等多个乐队或组合举止的大村孝佳、cune的中村泰造以及摇滚乐队Plastic Tree的笹渕启史,超等弱小的威望曾经引起了网平易近热议。而此次他们的歌曲成为《六花的勇者》的新OP,从第五话起入手下手运用。

在前若干天黑暗的预告映像中,UROBOROS的作品初度被黑暗。这支弱小的组合果真不负申明,以凌驾等候的质量完成了该首乐曲。新主题曲《Black Swallowtail》的一局部已经在预告当中黑暗。我们可以听到新曲以庄严的弦乐调动起听众的听觉,然后充溢节拍感和豪情的声音天然浮现,来自差异作风乐队的歌手充足施展各自的才能和个性,取得了协调的同一。精妙的编曲,使成员之间起到了很好的化学作用。

UROBOROS《六花的勇者》新主题曲PV

《六花的勇者》会合营剧情的生长接续调换主题曲,算是一个新的测验考试。而今已有两首OP和三首ED黑暗揭橥。在入手下手进入故正事主线的第五话,所有脚色已经扫数登场。抛出“谁是混充勇者”这个谜题,使得剧情显得朴素迷离。而此时把OP调换成《Black Swallowtail》,可以说是给动画打多了一支强心针。

UROBOROS的第一张迷你大碟专辑《ANOTHER ARK》会跟单曲专辑《Black Swallowtail》于9月9日一起发售。《ANOTHER ARK》初回版售价2,500日元(不含税,下同),但凡版2,000円;《 Black Swallowtail》订价1,200日元。以上专辑封面均未黑暗。

  《UROBOROS六花的勇者:新主题曲PV》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萌菌物语Returns》《恋旅TrueToursNanto》《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美妙天堂/Purip》《恋旅True Tours Nanto

上一篇:巨人:工作人员发飙:别拿我们跟好莱坞比 下一篇:高野莓orange:即将完结 粉丝表示不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