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笠阳子首张专辑Couleur:CM放出

日笠阳子首张专辑Couleur:CM放出

日笠阳子行将于九月三号卖出的首张原创专辑《Couleur》暴光了一段用经典歌曲银幕剪接制成的CM。

尽管日笠阳子今年前一年七月与小室哲哉、永野椎菜等实在的力量派音乐人独有特别卖出了一张协作专辑《Glamorous Songs》,但这次是她初次卖出本人的原创专辑。

日笠阳子首张专辑《Couleur》CM放出

专辑中除开收录了TV动画《进攻的伟人》的ED曲《漂亮严酷的世界》,中篇戏院版动画《春 HAL》的正题歌《无尽的诗》,TV动画《钻石王牌》的ED曲《Seek Diamonds》,TV动画《Z/X IGNITION》的OP曲《EX:FUTURIZE》这些个动画歌曲以外,还收录了专门为专辑制作的新歌。

专辑共有3种形式。附有收录了主打曲MV和收集保藏视频文件的蓝光盘的初回框定盘,附DVD的初回框定盘,还有一般盘。

日笠阳子《Couleur》

2014年九月三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CD+蓝光盘)】

价格:3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G.01417

【初回框定盘(CD+DVD)】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G.01418

【一般盘(CD)】

价格:2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G.01419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娘进军西日本!将出席京都国际动漫展 下一篇:找出失踪少女!阳炎:ARG游戏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